close
[This article is translated from "Legends of the Ferengi" of Ira Steven Behr & Robert Hewitt Wolfe]
[未經譯者同意, 請勿重製/轉載/編輯以下內容]


第十六條 / Rule #16

  以下是在任何地方引述第十六條致富守則時的附註條文:
  在閱讀這條守則之前, 舉起你的右手摸你的左耳, 舉左手摸右耳, 並且背誦下面的神聖佛瑞吉誓言.

  "我, (講你的名字), 在此宣誓絕對不會在任何狀況下正確地引述這條守則給任何非佛瑞吉人知道. 此外, 在以永遠破產為懲罰的前提之下, 我宣誓, 即使在極度的折磨之下, 即使卡達西人對我的耳朵作出言語無法形容的行為, 我也絕對會堅稱第十六條致富守則, 佛瑞吉人最神聖的戒律是....

  "交易就是交易.

  "句號. 沒有其他條文. 沒有其他子句. 守則就是這樣而已, 你聽到任何其他附加的部分都只是謠言而已."

  謝謝. 你現在可以閱讀第十六條守則了:

  它是, 毫無疑問地:

  "交易就是交易....直到另一個更好的出現為止."
  "A deal is a deal...until a better one comes along."

--
譯贊曰: Quark 好像還沒破產. 那我應該也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