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九: 與電腦程式設計無關的書籍中, 你最喜歡哪一本?
    SY / LT / DH / GR / JG / TB
◥ Steve Yegge:
只能選一本? 這怎麼可能。 外面的好書太多了, 怎麼可能只選一本。

我這個月看過最喜歡的書是 "Stardust" (作者 Neil Gaiman ) 以及 "The Mind's I" (HofstadterDennett 合著)。

我最喜歡的作家是 Kurt Vonnegut, Jr.Jack Vance



◥ Linus Torvalds:
嗯, 我之前已經提過 Richard Dawkins 的 "The Selfish Gene"。 至於小說方面, 我覺得好看的書很多, 但真要說最喜歡的倒沒幾本。 我不常重讀已經看過的書, 而且我心中的排行榜也會隨時間改變。 不過大多都是科幻和奇幻小說, 例如 Heinlein 的 "Stranger in a Strange Land" 就是我少年時期的最愛, 但是現在對我來說已經沒那麼精彩了。



◥ David Heinemeier Hansson:
George Orwell 的 "1984"。



◥ Guido Van Rossum:
Neil Stephenson 的 "Quicksilver"。



◥ James Gosling:
Jared Diamond 的 "Guns, Germs & Steel"。



◥ Tim Bray:
"One Day in the Life of Ivan Denisovich" (註: 作者是索忍尼辛)。

回頂端  ▼ 下一篇  ◆ 回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