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經作者同意, 請勿重製/轉載/編輯以下內容]


  「獵頭族來啦!」警報從村口傳來。

  「獵頭族來啦! 獵頭族來──」大家慌張地跟著亂喊, 當然也有些人來不及喊完。

  「馬麻, 我們這次要躲到哪裡去?」弟弟抬頭問。

  「噓!」馬麻的眼神裡沒有答案, 只有無奈的悲哀。

  「老子再也不要受這種鳥氣了!」左邊鄰居朝下望了望: 「他們全爬上來總還要一段時間, 我就不信大家團結起來趕不走他們!」

  「省省吧, 你又不是第一個這樣想的,」右邊鄰居搖著頭勸他: 「小毛他爹的教訓你忘了嗎?」

  「哼, 反正都是死, 不試一試怎麼知道?」左邊鄰居舉起武器投了出去, 果然打中了一個敵人。 對方停下來摸摸身上, 似乎沒有造成什麼傷害, 又繼續往上爬, 眼看就快要爬到我們家門口了。

  「大家一起上啊!」左邊鄰居大聲叫。

  有幾個人隨著叫聲投出武器, 有的命中了敵人, 甚至把敵人打倒了。 可惜, 卻有更多的敵人隨著往上爬。

  「算了吧, 大勢已去, 一切都是命中註定啊!」右邊鄰居嘆了口氣, 一副束手待斃的樣子。

  敵人很快都爬了上來。 發達的肌肉, 猙獰的面孔, 讓我們別過了頭不敢正面去看他們, 就這樣任由他們大手一揪, 把大家的腦袋一個一個地拽下來。

  「啊──」有人甚至還來不及慘叫……

  「嗤──」有的敵人甚至當場揮刀剖開村民的腦袋……

  「哈!」敵人就著半個頭顱, 仰頭把白漿往口中灌, 滿臉都是暢快的表情……

  十分鐘不到, 敵人如狂風般掃來, 又如狂風般離開, 背上滿揹著累累的頭顱, 興高采烈地由原路爬下去。

  「馬麻, 為什麼? 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弟弟矇著眼睛躲在馬麻懷裡悄聲問。

  「唉……或許……」馬麻指著遠方重新集結的敵人: 「那就是我們的宿命啊……」

  順著馬麻的手指望去, 我看到敵人把村民們的頭顱聚成一堆, 旁邊放了個大牌子:

  「南國新鮮現剖椰汁, 一顆四十, 三顆一百。」

60306.2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