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燒肉, 差不多也該回家啦
今天下雨又冷得要命, 還是趕快回旅館休息比較實際 結果進車站一買票, 咦, 怎麼機器不理我?
上面跳出 "站務員馬上來處理, 請稍後" 的字樣, 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我東張西望看站務員怎麼還不來的時候, 機器旁邊的牆壁突然打開了!
一個人探頭出來問我, 票沒吐出來嗎?
彷彿志村短劇般的鏡頭讓我大吃一驚
原來牆壁裡暗藏玄機的呀! 這景象還真沒見過
站務員檢查了一下機器, 把卡住沒吐出來的票清掉
然後又把門 (還是該說窗?) 關起來, 彷彿甚麼都沒發生過
不說還真想不到, 原來那不只是一面牆....

話說回來, 在日本好像挺常遇到機器出問題
除了這次買票之外, 拉麵店售票機卡住的次數更多
日本人自己做的機器好像不該這麼容易出槌呀? 奇怪
回到上本町, 正好去近鉄百貨逛逛
雖然這裡不像崇光或是高島屋那麼豪華, 感覺大概只到台北的明曜或遠百等級
但地下街人還不少, 可能因為正好有過年商品促銷的緣故
每次到百貨公司, 總覺得樓下色彩鮮豔的食品遠比樓上的服飾更吸引我
尤其是賣各種家常菜和小吃的攤位, 看起來更是讓人流口水
晚上的牛肉雖然好吃, 但光吃肉好像沒吃飽
剛好在這裡買點心當宵夜囉!
這家的叉燒包, 底部黏的不是紙
而是有點像木片便當材質的薄片
感覺比較自然, 也不會有撕不乾淨的困擾
味道也還不錯, 可惜皮厚了點
雖然包子只剩一點微溫, 燒賣倒是熱騰騰的
配上黃芥末的港式吃法, 又嗆又暖胃
吃飽喝足了, 可以睡覺啦!
拉開窗簾, 外面的夜景挺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