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article is translated from "Legends of the Ferengi" of Ira Steven Behr & Robert Hewitt Wolfe]
[未經譯者同意, 請勿重製/轉載/編輯以下內容]


第一百九十二條 / Rule #192

  其他的信件檔案:
寄給: Kalaw, Lorka 之子
   Kalaw 克林貢廚房轉交
   徒步區, 一樓, D 區
   深太空九號
寄自: 夸克, Keldar 之子
   夸克酒吧及碳烤屋等之業主
   徒步區, 一樓, A 區
   深太空九號
回覆: 物品遺失

  Kalaw, 我已經在酒吧裡到處都找過了, 還是找不到你說掉在我這邊的那把鑲了寶石的克林貢匕首. 我覺得我有義務提醒你, 我們在這種狀況下絕對秉持 "不負保管責任" 的政策. 如果你以後想要避免這種情形, 我建議你出來喝酒的時候不要攜帶貴重物品. 你或許也可以考慮一下別喝那麼多血酒. 在我說服 Morn 背你回家之前, 你至少已經昏迷兩個小時以上了. 基本上我個人坐在 Morn 身邊的時候都會盡量保持清醒, 但他是唯一背得動你的傢伙. 不過還是請你放心, 如果我們發現匕首的話, 一定會第一個通知你.


寄給: Stol, Promp 之子
   Stol 收藏品之家
   Splorplop 圓環 1515 號
   Meyupyup 區
   Roplermoop 市, RC11 98C F29
   佛瑞吉星
寄自: 夸克, Keldar 之子
   夸克酒吧及碳烤屋等之業主
   徒步區, 一樓, A 區
   深太空九號
回覆: 新貨

  表弟! 這個禮拜什麼好東西都有. 五個貝久耳環, 一個通訊徽章, 一個三度儀, 一批自鎖螺栓, 另外最棒的是....一把正牌的克林貢寶石匕首. 最棒的是, 它的狀況十分良好! 它本來屬於一個廚師, 可是他居然只拿來切 gagh 蟲! 我相信光寶石的部份就值十幾條拉鍗錠了. 等你出價.

  祝好,
  夸克

p.s. 我還在注意你要的健哈達胸甲. 找到就告訴你.


  沒有比適當地應用第一百九十二條致富守則更讓人滿足的了.

  "絕不能欺騙克林貢人....除非你有把握逃得掉."
  "Never cheat a Klingon...unless you can get away with it."

--
譯贊曰: 請去看 DS9 3.049. The House of Qu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