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article is translated from "Legends of the Ferengi" of Ira Steven Behr & Robert Hewitt Wolfe]
[未經譯者同意, 請勿重製/轉載/編輯以下內容]


第一百四十一條 / Rule #141

  我不是針對個人, 不過....
  你們可能是用原價買這本書的. 這讓我很高興. 這讓 Behr 跟 Wolfe 很高興. 這還讓出版商特別高興. 這是好消息.

  壞消息是, 這顯示了你們倫類是多麼無知. 要是你們先看到這一頁就好了. 要是你們先吸收了它深奧的智慧....

  嘿....想想看....你們可能有人還沒買這本書. 你們可能有人是站在書店看的. 快停下來! 你是什麼? 豬頭嗎? 我在上一本書就警告過你們了. 不准在書店看書! 趕快去付錢, 然後再回來讀剩下的部分.

  好. 已經付了嗎?

  付完了?

  很好.

  繼續往下讀吧.

  下次當你買東西的時候, 記住第一百四十一條致富守則:

  "白痴才付零售價."
  "Only fools pay retail."

--
譯贊曰: 我會假裝沒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