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article is translated from "Legends of the Ferengi" of Ira Steven Behr & Robert Hewitt Wolfe]
[未經譯者同意, 請勿重製/轉載/編輯以下內容]


第一百一十二條 / Rule #112

  面對現實吧....我們多多少少都想過要違背這條守則. 我的意思是, 幾乎每個老闆都有姊妹啊. 通常他們的家庭都很富有, 所以有繼承的要素值得考慮. 再加上禁果嚐起來總是特別甜美多汁.
  但千萬不要.

  沒錯, 儘管你的耳朵會興奮, 感覺刺痛且緊繃, 還是要立刻走開. 不論她有多漂亮, 不論她的牙齒彎曲的角度多完美, 鼻子的形狀多麼像球根, 甚至不管她本身有多情願多柔順, 都值得這麼做.

  "為什麼?" 你可能會問吧? 很簡單, 因為假設你做了之後, 一切都順利的話, 你可能就想要再來一次. 然後又一次, 再一次. 接下來你知道會怎樣嗎? 你的老闆不只是你的老闆, 他還變成你的大舅子了. 這就把我們帶回到第一百一十一條守則. 已經忘了嗎? 我幹嘛這麼累啊, 你們倫類真是無可救藥. 好吧, 我再重複一次給你聽, 免得你還要花功夫去查. "把欠你錢的人當作家人一般看待....剝削他們." 懂了嗎?

  或許你們還是不懂, 但我已經盡力了.

  總之相信這一條守則, 絕對不要, 不管在什麼情況之下, 不論那有多誘惑, 都不能忘記第一百一十二條致富守則:

  "絕不能跟老闆的姊妹上床."
  "Never have sex with the boss's sister."

--
譯贊曰: 研究生應該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