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article is translated from "Legends of the Ferengi" of Ira Steven Behr & Robert Hewitt Wolfe]
[未經譯者同意, 請勿重製/轉載/編輯以下內容]


第五十二條 / Rule #52

  下面的廣告被登在佛瑞吉商品交易所的乾燥收藏區.
  出售:
  三十五片真空乾燥的 Flynk!!!! 著名的全像演員, 享年五十歲. 世界著名的狂野流行 "沼澤王" 系列影星被發現陳屍於惡名昭彰的 Kefkan 旅館, 死因是吸取過量甲蟲鼻煙. Zek 大王宣佈為這位連續七年當選全佛瑞吉 "最性感耳朵" 的演員服喪一天. 他曾以 "沼澤王" 系列的第一部電影 "沼澤巡航" 獲頒金耳獎TM. 他賦予了 "沼澤王" 其個人獨特的神氣活現風格與他著名的標語...."能拿的時候就別問". 請注意: 由於其放縱的生活方式, 還可執行的 Flynk 份量十分有限. 很遺憾地, 為了接受適當的乾燥手續, 他的質量衰減不少. 趁現在趕快買一片, 你也可以是....沼澤王!!!!!

  注意: 由於異常大量的蟲酒, 甲蟲鼻煙, 管蟲精油, 右旋甲基希伯六環, 以及遺體內的其他污染物, Flynk 十分易燃. 使用碟片時請遠離火苗.

  Flynk 或許已經遠離我們, 但他最著名的台詞已成為永存世人心中的第五十二條
致富守則:

  "能拿的時候就別問."
  "Never ask when you can take."

--
譯贊曰: 這傢伙就是因為這條守則才早死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