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蓋先永遠都是馬蓋先
雖然演員現在已經漸漸走樣
但是馬蓋先在我們心目中的傳奇事蹟永遠不會因此失去光采
百戰天龍的影集到處都有
所以這裡收集的是影集以外的馬蓋先....算是吧?
YouTube 沒辦法配字幕
我直接翻在下面
空氣清新劑: $1.29
長筒襪: $4 (戲劇特效請勿模仿)
迴紋針、原子筆、橡皮筋、鎳子、鼻噴劑、滴油管: $14
一些小玩意兒讓你逃過一劫: 無價
嗨! 我是 Richard Dean Anderson
飾演馬蓋先時我總是會遇到許多麻煩
但最後總能順利解決
我的秘訣並不是靠任何酷炫的高科技
而是隨時懂得如何有效利用手邊的小東西
像是....鞋盒
我們每個人家裡都應該有一個
而且不只是用來放鞋子或棒球卡
裡面應該要放 OK 繃, 繃帶, 紗布, 三角巾, 剪刀, 鎳子, 溫度計....(我亂翻的, 翻錯別找我 )
藥品包括阿斯匹靈, 止瀉劑, 萬一中毒還需要催吐劑跟活性碳
當然要記得先打一一九
把你的鞋盒放在隨手可得的地方
但當然要注意不要讓孩童容易取得
萬一有緊急狀況發生
你就能從容應付所有的危機....就跟馬蓋先一樣!
另外下面列出一些 RDA 拍的維他露廣告連結
有興趣的也可以連過去看看:
  ◥ 太極篇   ◥ 海上篇   ◥ 腳踏車篇   ◥ 吉普車篇

順便一提, 下面的 "免打字推文服務" 裡有個選項非常適合用在這裡
我不講你應該也知道是哪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