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器可以正經八百坐在台上演奏
當然也可以變換一些不同的另類花樣
這裡收集的是一些不照常規演出的影片
有些真的是技巧高深
但當然也有些只是譁眾取寵
與其說是樂器演奏不如說是舞台表演
不過至少都蠻難得一見的 這比較屬於搞笑的表演
一開始他說人家用手彈鋼琴, 我用球來彈
英語中的球 (ball) 亦指 LP
有人說其實他沒有真的彈, 只是裝個樣子
所以球的落點和音樂出來的時間不太合
我倒是覺得還好
不管怎樣, 笑一笑就算了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很廣
雖然在這之前就有很多用鋼琴彈超級瑪利的表演短片
但是這個表演者特殊在於他可以蒙著眼睛彈, 而且還彈得很棒!
影片稍微有點長, 十分鐘左右
但是玩過超級瑪利的就會很有感覺
他彈得實在比以前看過的其他類似表演都好得多
最後一分鐘的表演技巧我是完全的拜服了
這就不太能算演奏, 有點像跳舞機的感覺, 不過是用手玩的
一開始的音樂是 Chopin (蕭邦) 的 Fantasie-impromptu in C sharp minor, Op.66
也就是俗稱的幻想即興曲
第二首是我推薦過的貝多芬月光奏鳴曲第三樂章
再來還有莫札特的土耳其進行曲以及德布西的幻想曲等等
前兩首曲子用真正的鋼琴都非常難彈了
何況是用電動玩具呢
這裡的喇叭可不是樂團的喇叭
而是路邊賣冰淇淋的 "把逋"
他把不同音調的把晡綁在身上動手動腳
不但可以演奏出旋律還能作和聲
非常有趣的表演, 有些動作實在爆笑
這段影片也稍長, 但同樣是個非常非常厲害的表演
用口技表演出需要的各種樂器
本來這還不算什麼
但是他可以用口技表演數種樂器合奏, 這就不簡單了吧
然後還不只, 請快轉到 4:25 再往下聽
他居然還可以同時配上人聲唱歌!
這也是個蠻有趣的創意
看起來大概是學校社團的表演吧
雖然技巧稍遜一點
不過和聲編得還不錯啦
好吧, 我知道這個影片有點低級變態
不過, 反正那一定不是真的嘛
再說, 我還看過露點表演的影片咧
這樣而已算什麼咧 (請別來跟我要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