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放過一篇賺人熱淚的失去雙臂的游泳冠軍
現在又找到一位失去雙臂的萬能母親
我記得大陸尋奇還是八千里路好像也介紹過一位大陸農村的無臂婦人
不但可以下田耕種摘玉米, 泡茶煮飯扣鈕釦
而且甚至可以用雙腳包餃子
生命的力量其實是非常神奇的呀!
有句俗諺說 "Woman is weak, but mother is strong." (女子弱者, 為母則強)
不過我也想順便講一句 "Man is strong, but father is weak."
翻成中文大概是 "橫眉冷對千夫指, 俯首甘為孺子牛."
現在這個年頭, 父母越來越難當囉....
補充一段新看到的影片
原來 Barbra 並非天生如此
而是小時候遭遇意外才不得已截肢的
擁有過再失去, 比從來就沒經歷過的又要再更困難些吧! 我想.
再補充一段新看到的影片
大陸山東的一位無臂婦人, 我不確定是不是前文提到的那位
不過因為這樣的人並不多見, 所以我想應該很有可能就是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