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很紅 不用介紹了
廢話少說 請大家看下面的影片
畫面非常好笑 願農場與你同在 :)


<不負責任口譯>

(在不久前不遠處的超市中....)

"這是個黑暗的時代啊 小黃瓜" (cucumber 暱稱 cuke, 影射 Luke)
"你在說什麼啊 歐比王卡路里" (cannoli 是義大利甜點, 影射 Kenobi)
"幾千個世代以來 像我們這樣的有機食品
遵循著農場之道過著和平的日子" (農場 - 原力)
"農場?"
"是啊 黃瓜
農場給我們力量 就像某種....場所
孕育著所有食物"
"哇!"
"但是 唉
市場卻被....農場的黑暗面侵佔了...."

"帝國殘忍地征服了市場
用各種短視近利的手段
踐踏我們有機產品的人權
"像是基因工程 輻射 以及大量的化學殺蟲劑
"受到人工產品的低價誘惑
人們對於食品的來源不聞不問
農場的真理已經被遺忘了"
"...." (吸氣)
"但是新希望出現了...."

"一股叫做 '有機反抗軍' 的勢力崛起反擊了"

"豆腐D2 你在哪裡?" (影射 R2D2)

"如果你想加入反抗軍拯救萵苣公主 (lettuce 影射 Leia)
就得學習農場之道"

"救我 歐比王卡路里 你是我唯一的希望"
"哇!"
"當然你需要朋友的幫助"

(沙拉吧)

"我是火腿梭羅 (Ham 影射 Han Solo)
千禧青蔥號艦長 (Millennium Scallion 影射 Millennium Falcon)
聽說你在找路子去有機系統"
"沒錯 最好是條夠快的船"
"當然 我還有個最棒的副艦長甘藍菜" (Chew Broccoli 影射 Chewie)

"會有很多危險"
"小心泰戰機" (Thai 影射鈦戰機)
"看到了啦 看到了啦"
"快! 他們逃去那個小衛星了"

"那不是衛星 是甜瓜"
"死亡甜瓜!"
"威脅我們的巨大水果"

"想冒充雞蛋你未免也太高了點吧"
"喔, 我的制服"
"我是天行者黃瓜 來救妳的
我跟歐比王卡路里一起來的
快走啊!"

"祝好運!"

"你的路不好走
你將面對黑暗一方的魔王....Darth Tader" (影射 Darth Vader)

"Tader 投靠黑暗的一方之前曾是我的弟子
他現在變得比蔬菜還要更化學
他背叛並且殺害了你父親 - 有機天行者"
"歐比王從沒告訴你關於父親的事"
"他說得夠多了 他說你殺了他"
"不 我就是你父親"
"那....是不可能的"
"探索你原始的呼喚 你會知道那是真的
加入我 我們一起統治黑暗的超市"
"不~~~~我才不會加入你"

"至於農場嘛, 黃瓜
協助反抗軍找出黑暗一方的科技弱點和真正的代價
我們一定要打贏這場戰爭!"

"使用農場, 黃瓜
探索你原始的呼喚"

"一切都由你自己決定, 黃瓜
你是反抗軍最後的希望
不是嗎, 優格?" (yogurt 影射 Yoda)
"他的農場很強
但他不是最後的希望
還有另外一個人 - 你!
"到超市購物的時候
選購有機食品
就可以讓你的家人和地球遠離黑暗的一方"

"願農場永遠與你同在!"

p.s. 我不是星戰迷 翻錯就算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