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忍受看納粹屠殺猶太人的畫面
我可以勉強看日本鬼子屠殺南京人的畫面
但我完全沒辦法忍住滿腔的噁心看完下面的影片 日本人也好 德國人也好
至少擺明了是在種族歧視 總也還是真小人
不像這群東西 表面上講什麼同胞民族 背地裡卻又兩面三刀*
比那種跟你搭肩裝熟 先跟你借錢再給你戴綠帽的朋友還惹人厭
我甚至找不到詞來形容這種行徑和嘴臉
說什麼惡劣 卑鄙 野蠻 粗魯 下流 無恥
好像都還太客氣了吧

如果硬要我在統獨當中選一邊站
那我勉強可以算統派 但是是 "台灣統一大陸" 派 (滅了共匪 何必再獨立?)
我恨不得能把這些噁心嘴臉的共匪官員通通 #*!^%$&@ (我可沒有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不可能嗎? 我不覺得會比台灣安全獨立更不可能

我們家從我媽媽的爺爺就開始打共匪了
我爸爸的爺爺是被共產黨逼到上吊的
統獨議題對我而言根本只是雞蟲之爭般的小事
但是即將掌握這個世紀的十三億中國人會被什麼樣的政府領導
卻會影響到整個地球未來的走向
如果哪天真有外星人公開來訪地球
你希望地球推出去的代表是這副嘴臉嗎?


註 1. 以上影片引用自 MLChen 的文章: 不准會員國提台灣, 中國引各國公憤
註 2. 我很少有這樣偏激的言論, 尤其是關於政治。但這種時候 Prime Directive 是絕對不適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