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十: 你最喜歡的樂團/演奏者/作曲家是?
    SY / LT / DH / GR / JG / TB
◥ Steve Yegge:
最喜歡的音樂類型: 古典、動畫原聲帶、遊樂器配樂。

最喜歡的作曲家: RachmaninoffChopinBach

最喜歡的演奏者: David Russell (古典吉他)、Sviatoslav Richter (鋼琴)。

最喜歡的動畫原聲帶: Last ExileHaibane Renmei



◥ Linus Torvalds:
我對音樂沒有很大的興趣, 不過真要聽的話我比較會去聽各種古典搖滾的東西, 從 Pink Floydthe Beatles, 還有 QueenThe Who



◥ David Heinemeier Hansson:
我喜歡的音樂類型很多。 Beth OrtonAimee MannJewelLauryn Hill。 事實上, 我舉的這些例子通通可以歸類在 "彈吉他的女生" 裡 。



◥ Guido Van Rossum:
Philip Glass



◥ James Gosling:
我比較喜歡鄉村樂手: Christine LavinWoody GuthriePete Seeger....。



◥ Tim Bray:
請去看我的網誌

回頂端  ◆ 回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