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五: 如果給你三個月去學一項新科技, 你想學什麼?
    SY / LT / DH / PN / DT / GR / JG / TB
◥ Steve Yegge:
我確實剛好有三個月的空閒時間, 我打算要去學 Dojo 以及進階的 AJAX 和 DHTML。 我學習的策略是用它們來發展一個頗具野心的網頁應用程式。 Dojo 是個挺酷的工具, 我確信它會隨時間繼續改良發展下去。



◥ Linus Torvalds:
嗯。 我很想去搞 FPGA, 但總是忙得沒空坐下來好好開始學習。 我很喜歡與硬體共同玩樂的概念: 它很顯然是我會跑來搞作業系統的原因之一, 因為那 (包括編譯器) 大概是你能與硬體一同玩樂的極限, 而且完全不需要靠你實際去設計或是建構它。



◥ David Heinemeier Hansson:
Mac 的 Cocoa 程式設計。



◥ Peter Norvig:
我想要好好搞懂 Javascript。 還有 flash 也是。



◥ Dave Thomas:
如果所謂的 "新" 是指對我而言的話, 那麼我會去修密集的鋼琴課。

如果 "新" 是指科技方面的東西的話, 那我想我會選擇對殘障人士有幫助的一些科技。



◥ Guido Van Rossum:
滑雪。



◥ James Gosling:
只是為了好玩的話, 我想去學最新的 3D 繪圖技術。 我可能會去寫一個光子貼圖 (photon-map) 的繪圖程式。



◥ Tim Bray:
保全、編碼、數位簽章、身分識別等等。 從沒學過這些東西對我來說是個嚴重的問題。

回頂端  ▼ 下一篇  ◆ 回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